close

就是一個藍眼睛!!!

是說,只要打個兩行圖就不會顯示出來對不對?

未命名    

 

好啦只是我在練習用我那年久失修的繪圖板,然後結果咧畫個人卡的要死(太久沒畫了嘛)

然後為了不要把我可愛的小孩(?)畫的醜醜的,所以我就去研究畫眼睛啦~畢竟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嘛~

 

結果結果啊,我發現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起頭,再加上我對我新買的繪圖軟體(Clip studio paint)非常的不熟悉,所以我就只好一邊上網爬文,一邊辛辛苦苦的把這眼睛畫完啦~

這個眼睛我真的畫好久,如果我要畫一個人的話那我要畫多久啦(一個人有隻眼睛誒!!!!!(那不是重點

 

不過這張的....眼眶(?)好怪異喔.....煩死了為啥我每次都是在畫完收工之後才發現哪裡怪怪的(崩潰

近近的看這樣子的話顯得我很沒有技術含量誒.....那麼我們來放一張遠遠看的!!

未命名    

哈哈哈這樣就好有技術含量喔XDDDDD

等待我成名的一天吧(並沒有這一天

...不過說起來為啥縮圖之後就變成正方形了....隨便啦不管他。

 

是說.........有沒有人注意到現在的時間XDD

 

突然覺得我應該為這隻眼睛配一個小標語(?

   ~我來,我看見,我征服~

....好像有點莫名其妙又有點好笑的說誒嘿嘿☆

 

好累喔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電繪
    全站熱搜

    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