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是三小啦!!!!!(摔

根本就不是給人類碰的東西嘛!!!!(翻桌

呼呼呼呼呼讓我冷靜一點....

就是啊,我真的覺得教育部爛爆了!!!(好像不是新聞

高中的教育實在毫無道理。我們已經即將成年,然後他還把我們當小學生一樣,每一樣東西都要學。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根本不可能每個東西都要用到!!!我就是喜歡電腦,喜歡數學,討厭國文,討厭社會嘛!!為何我非得一定要讀那些我這輩子除了高中之外都不可能再碰的東西啊!

台灣會腐敗就是因為教育的腐敗!!! 教育腐敗的話,台灣怎麼還有可能有機會站起來!!!!

就是有懦弱自私的人在,所有的一舉一動都要關心是否符合自己利益才敢做決定,這種人就是廢物,就算橫死街頭也不足惜!!

重點是啊,當一個題目提到:「某某文化的製陶技術極其高明。」這種白癡又毫無意義的一個是非題選項......我TMD就是不覺得他高明怎樣?這種主觀的問題還敢出出來,是頭殼壞掉還是題目出到沒的出?

為甚麼會有人說台灣要完蛋了?為甚麼臺大會在全球兩百名校內排名倒數第四?因為我們美麗的台灣裡就是有一些白癡!!!!聰明人都知道要往國外發展,因為在台灣沒有成就。為甚麼當自己的國家都已經是被別人這樣評價了,自己還在擔心自己本身的利益?明明已經夠有錢了,為啥還要貪污?然後硬塞一堆毫無意義的東西給學生然後說自己好棒棒?就只是為了自己的政績?

覺得台灣教育沒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廢言
    全站熱搜

    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