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務所開放時間:每天!!XDDD

 

歡迎來到Pot還有Thunder的事務所!!!(同一個人

這裡接受大家的委託,我會盡力完成任務!!!

好啦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活動,為了消解我暑假無聊的難耐感....(反正我就是愛耍中二嘛怎樣

我啊,也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文風&畫風!!!

所以呢,歡迎大家來委託任務給我哦!!錢的話.....當然是....不用付。(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務所

 

 

P・T事務所有幾點規則,請大家務必遵守:

1. 一人一次只能委託一個項目。

2. 當一個項目完成之後才可以再進行委託。

3. 委託完成的順序會依照委託日期進行。

4. 只有填妥報名表的委託才會登錄,否則無效。

 

⚑ 目前可接受的委託:

委託項目 委託說明
1. 點文(自創)

各種文風都可以,然後關於BL的話....總之,儘量不要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希望一定要BL的話我還是會同意啦(為了性別平等.....不過先說我一定寫的一定不好!!因為我跟本就不懂啊(抱頭

❖ 注意:限短文。

2. 點文(同人)

請詳細說明每個角色的個性、背景設定以及長相,還有希望故事的走向。然後關於BL的東西同上。當然百合請便!!(性別平等嘛(誒

❖ 注意:限短文。

3. 點圖(自創角)

請詳細說明你想要創造的角色,包括髮型、個性、類形(蘿莉、御姐、正太、大叔之類)還有各種設定等等。如果沒說的話我就自己創了噢!!

❖ 注意:此處的圖是手繪且不上色,請見諒。

4. 點圖(二次元)

把角色所屬的動漫、電玩或者其他資料給我。(我才能上網查他到底何方神聖

❖ 注意:此處的圖是手繪且不上色,請見諒。

 

 

 

➴ 未完成的委託:

委託順序 委託事項 委託人物 委託日期
1. 1.點文(自創) 星楓邪羽 2014/08/07
2. 3.點圖(自創) 乂冷 2014/09/08

 

➴ 已完成的委託:

委託事項 委託人物 委託日期 完成日期
 1.點文(自創)  骸舞羅  2014/08/07  2014/09/20

 

✍報名表:

====================

✒︎委託人:

✒︎委託事項:

✒︎委託內容:

====================

範例:

✒︎委託人:鍋子

✒︎委託事項:4.

✒︎委託內容:雷光姊姊,Final Fantasy XIII 遊戲女主角,服裝著水手服,年齡設定縮小為12歲...等等

====================

 

❖ 注意:不填妥報名表就不接受委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事務所 活動公告
    全站熱搜

    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